2005-04-25 11:51:17寧璿

Honey

你說出對我的不滿

我溝通著彼此的不同觀點

我想說出來後你的內心壓力會減低一點

你總計較我與友人太熱絡

而忽略你的感受

說我跟朋友比較好

對你卻嚴苛

抱怨相聚時刻已太少

卻還讓朋友佔據片刻

我知道我不好

你別生氣了

我也很想你多認識他們

多與他們相處

畢竟人生漫長

交心朋友難覓

我很珍惜你

卻也不願放棄友誼

偶爾也想自己靜一靜

但想起了你

我的甜蜜與負擔

交織在心底

我知道我很願意

跟你在一起

即使你頗有微詞

要完全佔據

我還是會像賴皮的小孩

跟你撒嬌討價還價

我們太了解彼此

不會因為小爭執

而有損彼此的感情

我愛你,愛自己,也愛朋友啊!

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