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23:52:25寧璿

那天

那一天是晴天

你和我相見 相約 相戀

我卻沒說出實情

因為貪戀你的美 你的笑 你的陪伴

等待時機成熟

才說出其實我早有所屬

其實我不如你看見的那樣快樂

我有我的問題

只想找個港口暫避

逃離那早已習慣的幸福枷鎖

偶爾假裝自己單身

可以輕鬆的閒逛

可以恣意的跳躍

沒想到遇見了你

讓我的心動搖

讓我一時迷亂說不出真相

也讓你我掉入這一個難解的習題

無法說不愛你

卻得選擇跟他一起

因為早已習慣的生活

無法經得起驟然的改變

和他不只是愛情 更像是親情

而你是那麼的好

對我也付出真心

反而讓我更加為難

沒有選擇跟你在一起

不是你不好

反而是太好

你有你的夢

不值得為我停留

勇敢去追夢吧!

有一天你會發現

世界上還有人能讓你開心

還有人比我更適合擁有你的愛情

祝福你

早日找到真正完全屬於你的愛情

而我也必須回到我熟悉的幸福裡

繼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