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6:25:17寧璿

真相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當作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還是從此陌路不問對錯
曾想說算了
反正一個人誤解我
也不是世界末日來臨
幹麻非要解釋清楚
但故事的開端
就是有心人士的挑撥

你有意疏離我
為的是怕我壞了你的好事
天知道我是多麼衷心祝福
你卻表現得像他所說
不再連絡
接著又是流言紛擾
越來越誇張
我也都沒有反應什麼
一再而再替你找藉口
我不相信那些話都是出自你口中
一定有人加油添醋
越傳越誇張
我也有錯
錯在沒有打給你問清楚
因為在我回國那一刻
是你掛了我電話
我以為你不想再連絡
為何還要主動再撥
你也就此沒再打給我
直到收到mail又是一陣指責
我很迷惑
一口咬定的罪名
更令我受傷很多
再次收到mail我已經大概有了輪廓
我從頭至尾都沒有想傷害任何人的念頭
除非那個人傷了我
你很清楚你沒有
為何我會對你採取所謂的報復手段
最近工作很煩很亂
哪來的心思做些無聊的舉動
天蠍座就該背負所有的罪名
承擔這樣的後果?
那太不公平
所以還是撥了電話給你
要聽你親口證實
到底誤會產生的原因
是從何時
何處開始
像你說的如果我有錯
我也會承認並改正
但至少我得明白為什麼
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
你認為你的版本沒有錯
我也認為我的版本沒錯
錯就錯在話沒有說清楚
讓有心的人玩弄在鼓掌間

得逞了
因為我們
真的
就這樣
漸行漸遠
且不再有交集
當然你也可以繼續相信
你所相信的
因為對我來說
只不過是又一樁是非擦身而過
影響了我
卻改變不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