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23:26:58yun^^

~不愛上~~

 

133246827126.jpg


前陣子 寶貝下載了之前我們一起玩的遊戲,好多年都沒玩了哩,有幾年都提不起勁了。拜託他登入讓我感受一下從前的氛圍,噗~好難玩哩,我們連轉職什麼的亂七八糟都忘了~"~

最近有點想玩線上遊戲,但還是沒很有動機讓我去執行,想了一下,也許...現實中...有點無聊,那倒也還好,更確實的說...應該有失望的地方~

曾經為什麼吸煙呢?因為需要它的時候,它可以陪伴我,不會欺騙我,看著煙嬝嬝升起,握在手中感覺到它的存在、真實!

對!真實!當你想依靠的不能給你依靠,想相信的人無法讓你相信,至少你可以相信、依靠你現在手裡的感覺,嘴裡的味道,知道它是苦的。

......所以最近.....我失去依靠了嗎? 或許,我可以在遊戲中找到樂趣?誰知道呢?~!

分開了,有些....會值得想念的。你想我嗎? ? 我想知道那根菸想不想我 ?<~呵呵!>

哀~感情放不下,就把理智擺前方。寶貝曾問我類似問題,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理智的,但寶貝卻說我是感情的動物,會壞事的那種低等動物嗎 ?ˋ.ˊ我震撼了!

好像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免疫力變差了,老毛病+新玩意,挖好擔心自己活太久,最終能不能好好的、開心的走啊?上帝~菩薩~折磨我是應該的,但請別拿我折磨我的親人,求求你好嗎 ?

既然都這樣想囉,那麼,應該來張生前契約,比較好哩!

觀世音菩薩你是對的,世上很多事,求人不如求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