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47:20yun^^

愛是一種選擇

常常表達不出來當下內心的感受,自小家庭總是陷入冷漠的戰爭,而我就是母親唯一訴苦的對象,聽的太多超出幼小心靈可以理解的大人世界的不堪。家沒有讓我懂該如何去愛。


我感到很空虛,我需求很多很多的愛來滿足填補空缺的那一塊,但母親應該自顧不暇吧?也許大人之間的事情我不會懂,當時為了母親頂撞了父親而換來一巴掌,這個似乎很常見面不是很熟的人,乎~的我眼冒金星!但是,痛!~卻來自別的地方!


到底是什麼愛?有一個模式可以讓我學習嗎?缺少那種能力,就好像殘障。就算我知道冷漠是一種習慣模式,會毀了我。但是有時候說不出,怎麼做?好像變成惡性循環,讓人不能理解,事情總是不遵守想要的方向發展。

受傷了~又如何?哪個人不都有一卡車的故事?怎麼....
相信自己的感覺吧好嗎?

有些人並不值得你去愛,不是嗎?別騙自己,人跟人相處是靠感覺的,有能力的愛,並不是空談。

我相信錯了可以重來,現在我相信錯了可以重來,因為,愛是一種選擇,是一種感受,是一種付出!我想愛你,可不可以永遠愛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