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5 15:24:15落在山間無人知

第九屆癸未年野台開唱Formoz 2003─【旺福】

【旺福】

我第一次看旺福。


驚訝他們的超人氣,
也好奇小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脫線。



「喂?」小民不過是在test,
但是看到他的臉我就想笑。


JUDY很漂亮,推機很辣,
小民很白目,肚皮很害羞。




好玩的旺福。



聽著小民的口齒不清,還是忍不住大笑。




很喜歡藍調版的很多鵝,喜歡他們唱著:

「快樂不需要理由~~~!」


就跟看旺福的快樂是不需要什麼理由一樣。


小民穿著紅色帆布鞋,很顯眼,
就跟他一樣,突顯,但不突兀。




小民的吉他彈的比意料中出奇的好,
但很不幸的,傳說中的斷絃又發生了,
JUDY連忙急徵吉他。

一曲彈畢,Virgin Wiky的吉他手跑上台獻上吉他,
小民又很壞的說:「感謝Wiky小處男提供吉他。」

惹的台下觀眾又一陣大笑。



然後JUDY和推機一起唱起新幹線,
這是唯一一首我比較熟悉的旺福,
偶爾也可以跟著哼一兩句。




然後小民又講了一堆五四三的,
當然沒忘記要虧虧Wiky小處男,
我想小處男一定很後悔幫他把弦調的那麼準。



小民隨性的點起一根長壽,
一邊說話一邊吞雲吐霧。



害羞的鼓手肚皮走了出來唱兒哥版的很多鵝,
呵呵,還真可愛。


看起來酷酷的推機也跟著歌學青蛙叫,
讓我有點傻眼,不過跟小民玩團應該是件快樂的事。



還有一首滿搖滾的歌,忘了歌名,
小民的SOLO滿讚。





聽著旺福唱著看!……什麼看!

應該是小民發自內心的肺腑之作吧,
只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小民的臉就想笑。




好像已經有三架飛機飛過這個紫色的天空,
為什麼紫色,也不要問我。


這個天空的顏色就像旺福的無厘頭一樣,
沒辦法解釋。





笑著,旺福給我一個很快樂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