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7:03:38落在山間無人知

我應該還沒更年期吧

Vi要結婚了

聽到的時候有點傻眼但其實也還好

還是會開玩笑說

浪女回頭了收山了喔

高中一群朋友沒事就插賭誰會先嫁

結果現在我們一群要去當陳vi的伴娘

真的是被她賺到啦

 

知道她要嫁的那天當然是蠻替他開心啦

不過當晚也輾轉難眠了一下

想到我們一代浪女都要收山靠岸了

自己還在這孤鬼一個

跟阿伶說也不是想嫁啦我沒這麼癲

只是覺得不用再漂泊的感覺真好喔

 

想到媽媽上次給了一串說是可以求姻緣求桃花的手鍊給我

我也只是喔了一聲收下

想不到她老人家突然迸了一句:都幾歲了

我承認那時有被這句話戳到一下啦

媽媽知道我經過的所有事難免擔心吧

我曉得她也只是希望我能找個人來有個伴

只是..唉唷媽媽~~~

 

都幾歲了

已經是去夜店的年齡最大值了

喝了兩杯酒就開始有點不支

過了十二點就呵欠連連怎麼還去跟年輕阿妹仔起立蹲下

想想也是蠻感傷的,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但我想apple姐應該還有這種活力的

 

跟阿伶說著說著不禁越來越喪氣

忍不住拜託她以後記得要定期來探望我一下

偶爾也可以帶孩子來給我玩

我可以敎他抽菸讀小說

阿伶說咖咖阿姨會罵髒話她要考慮

考慮個屁啊我這麼有趣~

 

 

真是人生海海啦

我真是越來越像更年期婦女了

多愁善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