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20:54:30落在山間無人知

My dear girls



也說不上來有多喜歡妳們

才讓我為了我們的小旅行寫了這麼多

反正在妳們面前我可以永遠當個被寵愛的孩子

女孩妳們多麼美麗卻不張揚

妳們多麼善良卻明白生命總有種種難處讓人屈服

 

求生意志薄弱如我

在每次見著妳們之時

竟也盼望能夠活到看見妳們或許結婚生子

一些或許無靈性卻在當下能夠稱為幸福的瞬間

 

見著妳們之時

我不敢讓妳們看見身上滿佈的血

只是安靜地爬回妳們身邊

妳們從不愚蠢地認為世界只有黑與白

更多的是迷亂的灰色天空

 

我不敢再讓妳們看見傷疤縱橫的背脊

只是安靜地爬回妳們身邊

希望妳們知道我只是累了需要休息

妳們這麼可愛這麼無私

我怕妳們見著我千瘡百孔的皮膚又要落下淚來

妳們不解嗎

妳們心疼嗎

妳們憤怒嗎

妳們搖頭嗎

可我終究以為妳們不會走開

於是我又去了一趟地獄

被業火燙破皮膚

 

如果我缺席了妳們重要地被認為是最幸福瞬間的場合

妳們怪罪我嗎

如果我提早從我們插科打諢時編織的景中離場

妳們諒解我嗎

 

謝謝謝謝妳們從不畏懼我滿身是血

即使不明所以,卻還是溫柔地抱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