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3:31:27落在山間無人知

You can never hold back spring



看到LULU信的瞬間有種身體裡某部分也垮了的感覺

躲在浴室跟阿姐講電話的時候從鏡子看見眼淚不停地流

妝容完好如初

而我的想望又崩塌了一角

 

 

這一陣子常常想起我曾寫過一篇網誌

阿姐在下面回覆道:「不管怎樣 有阿姐在 晚安」

大哥又緊接著回:「你們姐妹也還有我們大小哥在」

我當然不可能忘記在那使盡全力用身體去衝撞黑洞的時候

他們如何緊抓著我,用理解包覆我血痕斑斑的身體

 

所以始終改不掉耍賴撒嬌的個性?

就像曼說的我總是滿身是血地爬回她們身邊

因為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回去

所以我總放任自己撞得面目全非

但那也並非我所願啊

如果可以當人,誰想當這不三不四的妖怪

 

可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壞人啊而且還蠻好笑的

喪失了對自己許願的信心

至少還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過得開心

這個願望有這麼天理不容嗎……

還是歸咎到底就是我帶賽啊?

 

他媽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