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7:53:35落在山間無人知

we are family




這禮拜要家聚了可是沒有大哥大嫂

看著去年一起去看桐花的照片

原來已經過了一年,又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

二哥說,快樂痛苦一起分擔才是一家人

我從來沒把他們當外人

可是這些痛苦的事教我怎麼跟他們說

反正我希望他們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就好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們這家人啊

然後也希望家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幸福

偏偏這麼簡單的願望我無福消受

突然蠻想念在台東的兩個晚上

在星空下不用披上完好外衣也不怕有人嘲笑我的殘廢

發現很多美好的事美好的回憶都跟我們這一家有關

即使是快要想不出理由活下去的時候為了見他們還能笑出聲來

當作安慰他們騙騙自己也好

有時候讓他們擔心也實在很過意不去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還是覺得我很好笑吧

希望我的好笑可以彌補這一切

 

去苗栗看火旁龍的時候

二哥問,明年還要不要來?

實在是蠻羨慕他們可以這樣說定以後以後的事

我也想知道那種確定明年此時自己還好好活著的感覺

畢竟是種奢求

下次上課要讀袁哲生了

希望可以平靜地聽完那堂課

 

如果可以

想用這條命這具靈魂這顆心臟祝福我們這一家

大哥大嫂二哥二嫂和我的雙胞呆阿姐

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健康,平安順心

阿妹不能與你們分享的,願你們知道那有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