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44:07*"小桐。

*??????*


完全不知道有什麽想說.
只是覺得.
似乎好幾天沒來寫什麽.
有點對不起這裡的感覺.
而且我真得很無聊.


下午斷斷續續得睡了一覺.
斷斷續續.
是因爲我被吵醒了兩次.
自己不知道爲什麽醒了三次.
雖然都很快睡着.
但是被吵醒仍有那麽一絲不爽.



這個時間呐.
真是過得好快好快好快.
想一想.
這是我今年不知道第幾次的感嘆了吧.
真的.
好快好快.
可能以後就更快更快了.
22天的假期.
明天就是倒數第二天了.
過得好快好快.
而且對於馬上就高三得我來説.
這個假期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復習了什麽呢.?
每天看着厚厚的’屎片’.
就覺得無聊.
讀了這麽多年書.
越讀越覺得讀來無聊.
無聊.
不過我這種思想還挺糟糕.
還是每天灌輸自己讀書很好讀書很有趣讀書很有用比較好.
不過真得很無奈.
這些讀好了又怎樣呢.?
如果要我一天除了吃喝拉撒.
其它時間全用來埋頭苦幹讀書.
那就讓我死吧.
就算這樣.
考個第一又有什麽意義.
不過懶惰的人還真沒資格說人家勤奮.


還是快點開學好.
天天在家.
掙扎在無聊與讀書之中.
很痛苦.
還不如回去.
有個好環境.
認真讀書.
真想到時候考完試把這些書撕得她媽個粉碎.



今天陪我媽去照相.
攝影師是我爸.
我只是在一旁等吃飯.
天.
很無聊.
而且很困.
不過中午吃了美美的菌.
就算了.



好想把指甲留長.
留成親愛的那樣.
因爲那樣搽指甲油很漂亮.
而且抓癢的時候不會被自己爪痛.
只是我一定會在中途就把它們剪掉.
所以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留成.



許多人都是.
人前可以很瘋狂.
在所謂的blog裏面又能寫出似乎深沉的東西.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那個人呢.
哪個都是的.


思考很快樂.
發呆很快樂.
做白日夢很快樂.
都很快樂.
都會使人失了神.


有時候.
思考是必需的.
猛找別人缺點是無謂的.
那樣安慰自己.
無聊.
自私.






下一篇:夏.

木子 2006-07-30 16:28:02

上学时候想放假
放假时候想上学..
超矛盾.但总会这样

*"小桐。 2006-07-30 15:28:01

要我能天天都像你們那樣跟李深一起無聊.
我也不想上學.
悶死.

*≈小覇 2006-07-30 12:15:18

我要上學了
十分不爽上學
放假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