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1:20:54阿蔚

很久

只是很突然回來看了這個很久沒用但一直沒關的報台

我看到了2006年的時候班上發生的事情
現在看來真的確是雲淡風輕
卻也不得不承認當時的我們多青澀
更不能否認我們當時多不珍惜

我看到了老師在我們二年級說他要回高雄的事
那篇文章我打著
"可不可以等我們畢業?
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畢旅?
可不可以陪我們在畢業典禮上一起哭"
當初連用想的都覺得好心酸
畢業一年後現在的我們
卻珍惜畢旅和畢業典禮總有老師你的身影
畢竟就算有多常回去武中也不能和你聊聊天了
可是真的很感謝你的堅持
三年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過去那些文章都情景都覺得歷歷在目
但我卻有一堆文章都看不懂
哈哈 好一個作繭自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