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17:09阿蔚

從你的眼神

我感到....心虛嗎!?
i don’t know.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因為我並不覺得我有做錯啊
我反而覺得距離是美感

每次都忘記我的感覺
總是你想幹嘛就幹嘛
吵架也不是一兩次了
冷戰還不都是我求和
還有我受夠你部落格
加上我討厭你的個性
反正我們分隔兩地啊
你不再在乎我們之間

在你的心門前
我看到另一雙鞋
猜測應該有個人住在裡面
你是否跟她哭訴我們之間的冷戰
讓他安慰你
我一直以為你會懂得我的付出
你會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 不管哪種情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但我覺得你認為我又脫離你"們"
呵呵 這次是不是只有你?

上一篇:我是不是傷了你

下一篇:五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