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6:42:43阿蔚

我的公主

你最近過得好嗎?
我一直把你當成是我守護的對象
結果好像每一次童話裡的情節不會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對吧,童話對我們來說不夠美好
一起走到現在,我們也應該結束了對不對

祝福你吧,跟你的王子
我只不過是你的騎士
一個守護公主的騎士
那原本該是我付與你的承諾
曲終人散,我不是王子
更不是屬於你的王子
門不當,戶不對的
我沒有再繼續一練的藉口或理由
這一次我們徹底分手了 : )
就算你說你不得已...

我又不得不承認我多愛你
就算你暗地裡又偷偷回頭
也不會是我們之間的句點
希望你可以記得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沒有改變這些日子的孤單
親愛的,我們還有見面的可能嗎
那年的八月二十二,我們睽違了一年的重逢

這些年,
你是不是有喜歡過我?

上一篇:把我當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