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47:59阿蔚

我只要這樣


我一直覺得你很了解我
你總是會在我需要你時給我溫暖
其實我不在乎你懂不懂
我知道你懂得我對你的好
想要對一個人好 並不需要理由
理由 其實在我的心裡有個底
我的底 對你來說 永遠不會到
因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
特別

那份特別的感覺 我很珍惜
那份對你的珍惜 希望你懂
你懂了之後什麼都不要做
你只要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度對我
就夠了 我只要這樣

你總會在我不經意時
叫我的名字 拉我的衣服
拍我的肩膀 勾我的包包
那些小小的小動作
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你在我心中 真的很重要

給我一個承諾
即使那承諾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我只要你現在答應我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上一篇:進展

下一篇:分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