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9:05:27阿蔚

原因

我想 你懂吧
很多事情不說的原因
也許 也沒有原因
但為什麼不說?
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不說 我就只是不想說
說了又怎樣
機會 我哪裡有機會
什麼機會 根本都是屁

你說 告白至少會有機會
我說 他喜歡的是你
我說 你不知道他看你的眼神
你說 ??
我說 你知道他有多關心妳嗎
我說 你知道他看你難過 他多擔心
我說 你知道他看你不高興 他多著急
我說 他總是著急的問我你怎麼了
我說 他總是很急著幫你想解決
你說 抱歉 我不知道這些..


只是一句抱歉 一句抱歉..
我打這些話的時候.. 一句抱歉..
恩.. 幹嘛逼我一定要說..
你在想的事情 我不懂
你想說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
那就都不要說吧...

上一篇:這篇..

下一篇: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