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7:08:38SL

名詞

我曾以為我會忘記過去與你經歷的所有事情,縱使這段過往歷時十年,縱使它佔據我生命最精華的青春,我依舊曾堅定不移的這麼認為。

我曾以為你對我而言,會有如路人一般,再也掀不起內心的一絲波瀾,可以毫無情緒的從你的身旁走過,你的影子也不會映入我的眼簾。

你的名字越來越少出現在我的話語裡,我以為那是因為我忘了。

我的冷漠依舊沒有改變我想前進的方向。尤其在我更深一層體會自己的無情與冷淡之後,我便明白了,我的心中,只能存在著我自己。

從來我都害怕著自己冷漠的那一面,為了不想變回那樣的自己,我牢牢地抓著你的影子,緊緊地握著對你的感情,深怕當我放掉的那一刻,我再也無法變回那樣溫暖的自己。

但我明白我的掙扎,只是延緩時程,終有一天,我依然會變回那個遇到你之前的我。我知道,從那天起,你的姓名在我的口中,也只是名詞而已。

未來,就讓未來的自己去思考吧...

上一篇:我想成為

下一篇:暫停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