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58:30小彤

星期六之上學紀念日

今天在學校探聽了同學的補習班
還有一直猛喬看電影的時間日期地點
真奇怪耶 明明是小事 就很盧..

回家一開即時通 整個被驚到
哈哈 只有爽這個字能表達我的情緒
好不可思議歐 我超High的
昨天才新增鮪魚的即時通
今天一上限就有他新增我的訊息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出門去劉蔚補習班(跟上次那家不一樣)
我家住大墩一街
騎到大墩十四街轉公益路
從公益路走到大昌街
大昌街和公益路的交叉路口左轉
終於看到劉蔚的扛棒了
感動到想跳車

之所以跑這麼遠來這家補習班是有原因的
一.安和老師推薦
二.本班的模範生也補這家
三.這家補習班很多人都說教得很好

但是我們班的模範生是補資優英文
我媽原本還想把我塞到資優數學或英文班
我不想啦
我只想要補好這學期的成績
所以我就考慮去普通班補數學

好變態,他們資優班的程度讓人很傻眼
是不是讀書讀到走火入魔了買嘎

噢不敢相信耶,原來大家都這麼拼..

明天要看電影,下禮拜也要看電影 還要讀書還要補習
好操 不過我是超人的妹妹 ─ 小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