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54:46

阿岳 生 日 快 樂!!!!!

十點多... 很像酪酪用阿岳的手機打給我 叫我起床=ˇ=




起床 就準備 準備 好了就出門了.... 在座車去菜寮!!!




到了!~ 打給異行 說他在家@.@ 在打給阿岳 他在好樂迪




我說 我在橋上 快快的走下去 =ˇ= 好久沒看到阿岳了!~ =ˇ=




變了真多!!!! XD 到了!~ 只看到酪酪跟阿岳 真少人>.<




等押等!~哈比來了 雷來了 差差來了 小風跟她朋友來了




草莓 小加 橘毛 都來了!~




異行跟俏妞也來了.... 應該12點多... 就去開廂了!~




我跟哈比 先去買 4瓶香檳 進了!~ 廂以後 我問小加




夠不夠 大家說不夠 :P 結果去買酒*6 又加 香檳*2




大開銷押!~ >"< 跑來跑去:P 給大家喝到爽=ˇ=




大家都一直乾阿岳 阿岳差點掛掉>.< 喝押喝!~




又快沒了!~@.@ 大家都是酒鬼嘛!~@.@ 雞雞中途就過來了!~




還拿一盤 東西進來 猛ㄉ一ㄤ雞雞 嘻嘻!~




在來我跟哈比 又去買海尼*6 黑啤酒*6 開銷真大>.<




應該有花到1千多吧!~ >.< 學長來了... 沙茶跟阿烈來一下就走了!~




給阿岳禮物XDDD 大家都醉了!~ 差不多了!~ 哈XDDD




喔~~ 妳是我的花朵 勁爆!!!! 哈XD 還有陳冠希的XDDD




搖勒 搖勒 搖勒 搖 ㄟ ㄟ ㄟ ㄟ





大家歌聲真不錯!!!!!! 拍拍手:)))




阿岳跟學長不知去哪 很像是去拿身份證 阿岳回來了!~ 學長先閃了!~




到了3點半 時間到了!~ 大家都清場了!~ 跑去外面不知道幹麻




混押混!~ 大家都說好要去 西門逛 要去做公車 雷就先走了!~




到了 西門 下車 就亂逛.... 阿岳說要打耳洞.....




就陪阿岳去 打耳耳耳洞洞洞 就去赤軍 打耳洞




草莓說的好 打太多不好 傷身體XDDD




我們人太多了!~ 把怎個店 擠滿了!~ XD




橘毛打好 在用 阿岳的XDD 酷ㄝ...




用好....亂逛... 還看到路攤 逃命的樣子 爆笑XDD




警察來了!~ 警察來了!~ 哈XD 要走去北車路上




大家都說雞雞褲子 破掉了!~ 一個洞 XD 沒想到 雞雞還真的相信!!




真是少根神經的雞 哈XD 結果阿岳說 騙妳的拉!~ 哈XD




怎個笑翻XD 哈XD 雞雞 還不相信有沒有破!? 好笑 好笑!!!!




最後到了 吉野 酪酪 雞雞 小風朋友 已經遲到了!~ 酪酪跑來跑去XD




還真忙 嘻嘻!~ 酪酪穿起來 還真可愛 麻哈哈!~




雞雞還真的好會多拖 換個衣服換了 那麼久 = ="




到最後大家都座在2樓 不知道幹麻 有些人說要回家了!~




下樓了!~ 草莓 阿岳 異行 俏妞 豪 都先回家了!~




只剩下 我 小加 橘毛 小風 差差 到了!~ 北車




小加要先回家了!~ 就先閃了!~ 小風 跟 橘毛 要去找人 小風的朋友!!




找到了!~ 他們說要去西門逛 所以走到一半 我就跟橘毛說我要回家了!~




剛好14公車來了!~ =ˇ= 座車的人真多>.< 擠來擠去的說...




很累>.< 司機不知道會不會開車 站的人都好辛苦= ="




一下前 一下後 搖來搖去@.@ 搖勒 搖勒 搖勒 搖 哈XD




終於到家了!~ =ˇ= 開心 :)) 慢慢的走回家=ˇ=




還有...還有... 阿岳祝你生日快樂 :))))))) 要黑P喲!~ =ˇ=
禿禿 2008-03-03 21:34:53

你這天沒坐霸王車了喽!!

哈哈!!玩的很開心喔!!

雞雞真的很白痴耶!!

版主回應
沒辦法押!~ 我人在前門 嘻嘻!~

嗯押!~ 玩的很開心 :))

神經很大條的雞 哈XD 笑翻 :))))
2008-03-04 12:00:18
〃邪惡d→ㄚ岳- ω 2008-03-03 19:52:47

哈哈


阿諴


謝謝ㄟ

讓你破費了 真的喝的很爽 是八!!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收到^^

版主回應
=ˇ=


又!!!


不客氣!!

沒關係拉!~ 讓大家喝到開心

我就滿足了!~ :))))))
2008-03-04 11:57:14
㌔異行 ღ 2008-03-02 22:03:39

喝喝 .. 早上6~7點就起床摟 ..

從早上玩到6點多才到家 ]] 快掛ㄌ!!明天還要上班 >&quot<

討厭ㄉ感覺 >&quot< [ 噓~~ 這都是秘密 .. 別說呦!不然我殺ㄌ你 ^ˇ^ ]

版主回應
那麼早起來幹麻押!~

累!~ 就早點睡押!~ 笨喔!~ :P

知道了!~ 哇災!~ 我不會說的!~=ˇ=

不要殺我 大姊 不要 Q.Q
2008-03-02 22: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