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10:44

西門 誠品 逛街!!!!

今天七早八早 10點多 就爬起來了!~




吃完早餐 混時間 混到1點出門 在去做公車




到了西門 人爆多= =" 直接去肯德基吃中餐 哈XD




哈哈哈哈!~ 吃漢堡 暑條 可樂!!!!! 夠營養了吧!~ =ˇ=




慢慢品嚐美味 =D 吃完 好撐!!!!! 在去西門 誠品等人




應該2點多 禿鷹打給我 說她在誠品裡 進去 雷又打給我= ="




怎個就好忙= =" 到外面 看一下時間 快三點了!~




雷電話來了!~ 說他在誠品這邊 我一轉頭 就看到哩!~ =ˇ=




看到 就進去拉!~ 找禿鷹>.< 受難找的 >~< 最後約個地方




禿鷹來了!~ 也看到阿七 = =+ 嘻嘻!~ 就先去三兄妹




吃~~~~~~~~~~冰~~~~~~~~~~ 今天天氣還真好=ˇ= 出太陽....




一下下而已..... 還是蠻冷的說...... 吃完不知道去哪




趴趴走.... 4點多 去打撞球=ˇ= 不想打!!!!!




坐在沙發 發呆=ˇ= 哈XD 還有....我像阿被麻= ="




明明就是 雷←爆肝族 哈XD 發呆發到一半 用雷的電話




嘻嘻!~ 打給雞雞 沒接 :((( 等了一下 打來了!~




拿給禿鷹=ˇ= 雞雞很像要逛街的樣子..... 快5點 我去帶哈比來




來了!~ 快轉.... 哈比跟禿鷹 互玩...... 玩到5點半吧!~




哈比在帶我去 嘿嘿!~ 買保險會送套子 的商店.....




嘿嘿!~ 禿鷹買了2樣東西 很勁爆的東西!~ =ˇ=




讚讚讚!!!!!! 愛不釋手 哈XD 到了6點




就去吉野吃飯=ˇ= 不是台北車站那..... 是西門=ˇ=




好吃 好吃 都是一樣的味道 :P 讚拉!~ 呵呵....
不知道啥時候!!!!




又想到打給雞雞 說她要回家了!~ 不知道啥時後又打給異行




一直罵我 又說的很大聲 當我們是耳胞麻= ="




快快快快快轉....... 換我們要做公車了!~ 那一隻死禿鷹




竟然迷路了= =" 我們還跑去 4號出口 找禿鷹= ="




找到了!~ 禿鷹一直走 一直走 還繞一圈= =" 差點被她氣死!!!!




走的有夠累的.... 撘到公車了!~ 到了菜寮 從後門下車= ="




座霸王車= =" 下來了!~ 在自己慢慢的走回家....




走到差點迷路= =" 還好順利的回家哩!~ =ˇ=




今天電話費不知道會不會爆表 :(( 還有押!~




嘻嘻!~ 小雷雷or小七七 牽手嚕!~ =ˇ=




加油!~ 加油!~ 繼續下去.....




期待明天 阿岳生日轟趴 哇!~ 哈哈XD




就這樣.....




完.....
禿禿 2008-03-03 21:06:52

你真的很&quot賤&quot耶!!

笨蛋耶!!長這麼大了還不會玩捉迷藏!!笨蛋喔!!

哈哈~~~

我不是死禿鷹!!

你很悠哉耶!!還跑去吃肯德基!!

我買的套套很&quot酷&quot吧!!

因該只有我ㄧ個人送他著個吧!!哈哈

他們兩超幸福的!!我也很想要~~~~

版主回應
我哪有很&quot賤&quot

齁!~ 那是小孩子在玩的 不想玩>&quot<

噗噗~~

那是活禿鷹!! XDDD

沒押!~ 那時候順便吃中餐押!~ 還加等人....

噗噗!~ 勁爆!!!!!

不知道ㄝ...!!! 嘻嘻!~

嗯押!~ 去找押!~ :)))
2008-03-04 11:53:34
仙老婆 2008-03-02 19:30:50

對咩男生本來就要主動一點咩= =&quot
嘻嘻~

版主回應
嗯嗯!~ 主動 主動=ˇ=
嘻嘻!~
2008-03-02 20:56:31
異行 2008-03-02 07:38:37

哈哈 .. 被我ㄉㄧㄤ ^ˇ^

每次都騙我 .. >&quot< 哭給你看呦!!

以後不抱你ㄌ拉 ~~ 亨!!

>&quot<

版主回應
哼哼..不要在ㄉ一ㄤ了!~ :((

騙妳!? 不要哭 討厭女生哭= =&quot

去抱妳的寶貝押!~ :P

>.<
2008-03-02 18: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