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17:30:18小傻瓜

幸福+無言

今天的大頭狗真的好幸福喔...。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考完試之後,跟昱葦還有阿雅去吃完冰之後,我就到高雄去找小蝦子了。
到高雄之後,原本要去吃鍋貼的,可是,小蝦子找的那間卻沒有開,我們就換別種東西吃了,我今天吃拉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在吃飯的時候,小蝦子都說我都一直撒嬌,都不怕別人看阿?可是,我覺得我們是透明的阿,別人都看不到我們,哈哈...。
吃完中餐之後,我們就去挑選我的圍巾了,或許是因為還沒很冷的關係,所以,圍巾的款式並沒有很多,可是,小蝦子還是幫我挑選了一條,我覺得還不錯看的說...,因為是小蝦子挑選的關係,所以,披起來一定會格外的保暖....。
買完圍巾之後,我們就去抱抱了...,今天在抱抱的時候,小蝦子還有幫大頭狗洗香香,大頭狗真的好高興的說....。抱抱完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屏東了,剛好今天小蝦子要回屏東,所以,他可以順便載我回來,在中途,我們還跑去50元pizza吃東西,我忽然發現,我真的很白目,人家的點餐用紙明明就打算重複使用,我卻用原子筆給人家點餐,我想,那家店的老板應該很生氣吧?
回到屏東之後,我忽然發現,我的車竟然被吊走了,真的是...,停在那邊超多次的了,沒有被拖吊過,沒想到今天竟然被拖吊了,當場真的是無言...。一開始,我不確定我的車是否被拖,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車牌號碼幾號,所以,我只好打回家問,沒想到,打回家之後,就是我悲慘的開始了,因為,我就開始被罵了...,奇怪ㄋㄟ!!又不是他們帶我去牽車的,他們幹嘛一直罵阿?真正陪我一起去牽車的小蝦子都沒有罵我了,他們幹嘛一直罵阿?罵到我超想哭的,要不是有小蝦子在我身邊,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小蝦子,我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