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21:26:18小傻瓜

愛死小蝦子了...

大頭狗愛死小蝦子了....。
大頭狗真的好愛小蝦子喔!!今天,因為小蝦子媽媽身體不舒服,所以,比較晚來接大頭狗,不過,大頭狗沒有生氣,因為,大頭狗很清楚的知道小蝦子是因為有事情擔擱的,所以,才不會跟小蝦子計較勒....。
我們今天一樣有去公園吃大頭狗的愛心早餐唷!!原本想說要坐公園的搖搖椅的,可是,每張搖搖椅的有人在坐,害大頭狗都不能坐,真的好難過......。我發現阿,其實,我還蠻"卒仔"的說,今天,在公園本來打算要嚇松鼠的,結果,反而被松鼠嚇到,真的是.....,真是受不了自己阿。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殺去光華打電動了,因為,小蝦子最愛打電動了。今天,小蝦子超厲害的啦!!他跟電動玩格鬥的,他竟然一直打敗電腦,一直到魔王那關才被打敗,真的好厲害喔...,不愧是大頭狗的小蝦子阿!!而且阿,今天小蝦子在玩爵士鼓的電動時,還有讓大頭狗選歌唷!!因為,大頭狗一直跟他耍賴,所以,他只好給大頭狗選了!!真的是好愛小蝦子喔!!小蝦子也要乖乖愛大頭狗唷...!!
今天玩完電動之後,我們就殺去看電影了,在看電影的時候,大頭狗一直要小蝦子抱抱,小蝦子也很疼大頭狗的一直抱抱大頭狗...,我知道,小蝦子是最愛大頭狗的了,所以,不管怎樣,他都會好愛好愛大頭狗,也都會任憑大頭狗撒嬌...,不過,今天看完電影的時候,竟然被小蝦子ㄉㄧㄤ說"大頭狗都沒有專心看電影,只想著要抱抱",我也不想否認了,因為,我覺得這是真的!!不過,老實講,看電影跟給小蝦子抱抱比起來,給小蝦子抱抱當然重要太多了阿...!!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終於順利去"辰門"吃飯了,小蝦子傻傻的點乾麵大碗的,結果,到最後他還是沒有吃完,因為,他之前沒有見識過辰門的麵,這次見識到了,下次去應該就會點小碗的了...。今天吃飯的時候,小蝦子跟我講了一些事情,讓我更清楚知道"賤X"的為人,也讓我因此不想去社團了,甚至連演奏會都不上了...,反正,我要跟小蝦子同進退,他不上我就不上,而且,了解他的為人之後,也不削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