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03:26:05小飛

^~^ 我的公司 ^~^

從沒想過自己會開公司  傻傻地就這樣開下去

一句話 改變人的一生 也改變我的一切

很怕失敗 沒有退路 只有傻傻的衝下去

雖然許多貴人相助 憑著"小王"兩字 大家都很信任我

但有多少人是真心的 "利"是當先

人生醜陋一面 全都表現出來

感謝以前挺我的人 幫我的人

當我離開 現有的資源不在時 才是一個人的表現

沒有怨言 只有成就

我知 多少人在背後盯著我  是成是敗 全憑自己的努力

不管賺多少錢 都會去試 我的價值一定要創造出來

公司我自己扛 扛不下也要扛 自己的決定就要自己負責

很謝謝您們的打氣 "小王"會不斷前進 一定要前進 因為我沒有退路了

衝 為自己人生衝一次 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