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55:54小飛

^~^ 2/26 會是怎樣的一天 ^~^




已經決定2/26請假

就算會被扣三天的薪水 飛也不在乎

有些事 如果沒去做 會讓自己遺憾

也許 有些事改變不了 只求能讓自己安心一點 痛苦少一分

今年很努力去實踐曾許下的諾言

雖然被罵的很慘 大家都說沒必要

在一起說的諾言 會是最甜蜜的回憶

也會變成沉重的包袱

30歲的約定 一個天大的謊言 真的會實現 也許是安慰人的一句話吧

踐別禮 會是我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吧

很久沒為人付出 很久沒享受到為人買禮物的感覺

一個人去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當需要人協助時 讓怎麼辦

家境不怎麼好 一定不像別人 都不用擔心錢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能力好小 能為妳分擔什麼嗎

就算想 妳也不會讓我做吧 因為我們沒有關係

妳說的對 如果當初我沒離開 也許妳就還會靜靜守護在我身邊

不用出國 妳說這是骨牌效應 也是我留給妳的回憶

除了對不起 心中還是充滿無限的歉意



仕偉 你知道嗎 我很羨慕你

雖然在事務所 跟你最熟 你的單純 飛永遠比不上

看你為女朋友付出 你的初戀

飛真的覺得你很偉大 同樣是初戀 我有做的像你這麼好嗎

那份熱忱 那份投入 現在的我 能做到幾分

如果可以 我也想像你一樣 從零開始

可惜 我不行 NO.8女孩 飛刻意不讓她出現

會嚮往 也會怕傷害

原來喜歡一個人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喜歡小依說的半透人 知道的人就會懂其中的意思

飛應該算半透人吧



記帳士放榜 考上的同事要開始一一請客

飛也因此得到福利

昨晚去吃了王品 一個人要價1200 + 10%

事務所第一個考過的 也才400多名 很厲害嗎

那我之前的121名 不就...

二哥一定說 考生不同 等級不同啦

應該是

下一個人請吃什麼 飛不知 很希望是2/26請

這樣剛好我請假 就有理由不去

不想讓人破費 更不想欠人人情


會計師說 小飛的煙要少抽點

可是光吃一頓王品 你就找我抽了三根

到底是誰的煙癮比較大呢

什麼時候戒 我不知

會像之前一樣 遇見很喜歡的人 也因此戒掉嗎

不過飛有聽進去會計師說的

抽煙時就不要喝酒 喝酒時不要抽煙

這點飛能做到

不知不覺依賴上煙 真的要戒

也許需要很大的力量

3/28邱小妹結婚 希望華哥 家祥 永昌 我 信德 大家都能到齊

辦個小小替代役會

牛貝貝是點型的好老公 飛是點型的好情人 --邱小妹說的

幸福真的很難 第一次這麼覺得

現在所擁有的歡笑 並不是發自內心

所以開心的眼淚 離我好像更遠了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看 什麼都不做

做好自己就行了

新的一年 飛的新願望

要讓自己開心

要努力過生活

今年一定要考上

要多幫助一些需要的人

要珍惜跟朋友的每次聚餐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給不起的幸福 要學會祝福

王小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