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14:56小飛

^~^ 心有點空虛 ^~^



倒數計時中 即將離開的妳

什麼都不能做 一個人的妳 真的可以嗎

台灣VS澳洲 一個無窮遠的地方

也許 我們一年只見一次面 但還是會擔心

那份感覺很熟悉 卻也回不來

如何能割捨 自己犯的錯 要自己承擔

為自己點一首歌 原來飛自始自終 都不是好人

只會不斷傷害一個人 傷了妳 也傷了自己的心

受了傷的心 是沒資格跟人談戀愛的

害怕別人也會受傷

沒想過何時會走出 只求我在乎的人 都能幸福





張敬軒-Hurt So Bad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們都愛著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你怎麼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