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0:01:54小飛

^~^ 記憶 ^~^



如果沉封記憶 不再執著 生命是否重新開始 迎接開心的的眼淚呢

今年的過年 是飛最開心的一年

飛在乎的人 飛總算為他們做了一些事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 雖然換來身體不斷的抗恴 但飛覺得很值得



3號女生 是飛最放心不下的 也是飛覺得最對不起的一位

妳說的沒錯 如果那時的我沒說要分開

也許我們還在一起

如果沒分開 妳也不會出國留學

所以這一切都是我害的 對不起

上次跟妳出遊 飛就有預感 會是最後一次

妳說跨年又沒什麼 不需要特別的過

那我想問妳 2/20 妳26歲生日 總該特別了吧

那2/22 一個特別到不行 妳卻不願回憶起的回憶的日子呢

要是不特別 那2/26 妳即將出國的日子

又是個普通還是特別的日子呢

使終想為妳做些事 但 一直被妳拒絕

妳知道那種感覺很差嗎

我的出發點只是想讓妳開心點 日子能過的更好

而不是我的出現 又造成妳的惡夢

很謝謝妳 那段在飛最低潮剛進事務所的日子

會在電話那頭聽我訴說 真的很謝謝

也許妳出國之後 我也找不到一個人願意聽我說話

但是我會撐下去 就到五月底吧

雖然我六月的薪水可以拿到五萬多 但我還是會走

留在那 飛並不開心

賺的錢夠我花 夠我開心 就足夠了

真的很謝謝 妳的出現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現在飛擁有的特質 都是妳改造出來的

只可惜妳看不到

飛很希望妳能過的很幸福

希望哪天妳可以很驕傲跟我說 我很幸福

4號女生 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一個跟我同姓的女生

也是唯一一個 跟飛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傢伙

最記得曾幫妳解決妳男朋友外遇的問題

沒關係事情都過去了

起碼現在的妳很幸福 就夠了

飛也拜託妳 妳跟妳男朋友出去玩 別跟我說妳們要去哪裡玩

飛又不會想跟 真是的

是要氣死我這個老人啊

妳 使終把歡笑帶給大家

飛希望妳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但別像上次那樣三經半夜 跑到淡水看海

是想跳海呢 還是真的看海

看海可以 但別在把我拉出去了 很冷


5號女生是飛放心的一個 一個很獨立 且又能幹的小女生

會跟妳相遇 真的要拜 奇摩交友所賜

從沒想過就這樣 會在一起 起初只想打發時間

現在的妳 身份不同的

店一間一間的開 老闆娘三個字 好像不足以形容妳

不用在像以前一樣跟飛在那瞎跑警察

跑到警察都認識我們 這不太好

飛雖然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但還是謝謝妳 精心幫我準備老媽的生日禮物

還有這份心 就足以讓飛很感動了

謝謝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飛 願妳一切安好 幸福


6號女生 一個能力很強 卻不懂如果照顧自己的女孩

飛第一次用盡全力去呵護 經營一段感情

這段路程中 飛不斷在學習 也沒想到我可以做到這樣

當然沒有每件事都能做到完美

起碼 我認真努力過了 這種感覺 真的很甜

飛學會尊重 呵護 照顧 浪漫 體貼 待人處事

我想這段路程讓飛體會也感受最多

妳知道嗎 妳是第一個

當我對女生好時 會跟我說謝謝的

其他人也許沒注意到 也許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但妳卻 常說謝謝

該說謝謝的人 是我 並不是妳

是妳 讓我了解 原來我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原來我可以更好

原來 我可以向上 而不是在那猛打電動 看日劇的傢伙

真的很謝謝妳 教會我這麼多事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

那現在的我 在做什麼呢 飛還蠻想知道 可惜我永遠也不知道

看著妳的成就 飛真的很開心 妳真的很厲害

已經不能用看齊看齊來形容 用敬仰會比較貼切

真的太強了 恭禧妳得到妳想得到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 妳的出現改變我的一切

願上蒼將所有美好的事 都能降臨在妳左右

這是我唯一能為妳而做的 事...

7號女生 我的媽 都排到7號 真是可悲

在下去還得了 7沒為小飛帶來任何幸運

7號女生 是一個很倚賴 但又很堅強的女生

可惜的是 只跟飛相處很短的時間

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上

真的很抱歉 辜負妳的期望

但是 飛很是很感謝妳 在飛壓力最大的時候

妳曾陪我走過來 真的很謝謝

這一生 遇到很多好女孩

每個女孩都有不同的氣質 唯一的一點

就是飛不曾好好把握過

媽媽知道今年我拿了四份年菜要給誰

事務所一份 在來是 3號 5號 6號女孩

四份年菜 代表四種不同的感謝

明年還會有感謝嗎 飛不知

但 我沒想要從年菜得到些什麼回報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飛過年的一切

飛吃什麼 大家就會吃什麼

很開心 有人很朋場爸爸煮的年菜

爸爸的業蹟並沒有我訂了四份 就爆增

起碼 我還是有付錢 肥了爸爸的口袋 換來大家的歡悅

這會是我樂見 可以說是雙win

飛很希望 飛認識的每個女孩 都能很幸福

每天都要過的很開心 這就是給飛最大的回報

最後 飛想說的 就是 謝謝妳們

沒有妳們就沒有現在的飛

揮別以前 大步邁進 沉封記憶 不再執著

飛也會開心的

願新的一年 飛也能開心的笑著 期待開心的眼淚來臨

PS 2009 巨蟹座的戀愛運超強 真的嗎
這樣的飛 會有人喜歡嗎
對愛情會怕 愛情會對我敲門嗎

2009 把未完成的 先好好完成吧

大家都要開心喔 謝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