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55:49小飛

^~^ 原來這行是靠天吃飯的 ^~^




颱風天 為什麼還要辦桌呢 真的會有人嗎

爸爸說 反正有人要辦 就得去啊

下大雨 要端菜真的很不容易 保鮮膜不知用了幾層

今天爸爸晚上有兩攤 我跟小依分在A區 爸爸在B區

所以到結束都沒看到爸爸 穿著雨衣 戴著還不斷會滴水的帽子

就可知雨有多大 小依仍然拿到兩份工錢

小依說今天領的比昨天多喔

也許是爸爸覺得下雨天比較辛苦

且今天端的也比較遠 獎勵妳吧

明天依然還有的忙

受傷的右手 雖然好了一大半 但還無法用全力

所以我端菜格外小心 真怕意外發生

今天有學到蠻多的東西 也被阿姨誇獎 我很會講話

也許是體貼爸爸的辛苦 所以這邊忙完 就會想去幫爸爸那邊

4500 X 7桌 = 飛馬上就知是315000 有學心算這時還真管用

收了這麼多錢 也在那點錢 飛的點錢很特別喔 應該沒人學的起來





今天額外小插曲

騎車去換小三菱 去幫爸爸的忙

路上想說 四輪的小三菱 應該比較安全吧

結果 還真恐怖 四個輪子打滑原來是這樣

好在我有準備 只是今天開車真的很不安全

雨又大 風也大 視線已經不好 還一直被遠遠對向的強光大燈照著

且回家換回小ㄅㄨ ㄅㄨ時 才發現小ㄅㄨ ㄅㄨ輪胎沒氣

不知是漏氣還是輪胎破了 頓時車變很重 認命推

真的不好推 又嚴重積水 真的是背 這種錢還真的難賺

明天怎麼去換車呢 我的小ㄅㄨ ㄅㄨ什麼時候可以進廠維修呢

颱風快走啦 飛的行程可不想因此而打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