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35:27小飛

^~^ 夏日飛的心 ^~^



飛的仙人掌掛了 從買回時超有活力 到如今 呈現躺平狀態

很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

一下忙著準備考試 一下出去玩一個禮拜 真的忘記交待老媽好好照顧

如果當初我沒有買下 下一個有緣人應該會比我更用心在照顧吧 對不起內



工作好不好找 我不知道

只知在104投了快200個我要應徵 也許其中有重複

但也只有三間找我去面試

也許是我學歷不好 也許飛並非本科系的學生

覺得自己很Lucky 第一次公司面試雖然沒有下文

但第二次事務所 就上了 還被賴小姐說 你是不是很喜歡念書啊

不然證照怎麼會這麼多

念書誰會喜歡 只覺得當下的飛就該做當下的事罷了 我想沒人會喜歡吧

1號跟2號事務所 真的各有優缺點



1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記帳及查帳> 還沒進去 就感受到張會計師的期待

假如我進四大 應該只會查帳吧



2號工作環境真的很優 只是太晚找我去了 昨天只考中會就回家

沒有面試 我想是要看成績 來決定第二次面試吧

真的是有夠遠 都快到朝代戲院 晚上都可去饒河夜市了



自己對自己期許 二年 一定要把記帳跟查帳都搞到懂

飛知道張會計師很有能力 我一定要把他所擁有的 全部吸收

二年後 轉換到公司 做主辦會計 不然就是會計主任<來個財務長的頭銜也不賴>

總不能一輩子個auditor




弟弟昨天收假 今天晚上又回來

怎麼這麼快就放假呢


今天被老爸抓去幫忙辦桌 真的有夠累

雖然以前就曾被抓過去 但忽然操個一天 還真不習慣

不懂小依在開心什麼 也跟了過去

最後老爸還是有發工錢給小依 飛的工錢給了小依

應該不是妳得了兩份工錢吧

明天跟後天也要去幫忙 只是地點都不同



記得去面試第二間事務所時 心情一點都不緊張

反正表現不好 我還有工作可以做 想多增加面試經驗

第一次跟著大家一起參加

以前面試都只有我一個人

看著其他七位 感覺臉上都寫著我要這份工作別跟我搶

二哥也想換跑道 只要我面試完一間 一定要跟他報告

二哥知道我會去第一間 我想學很多東西

反正這二年 在忙錄 我也要好好磨下去

二哥如果想進事務所 可以去第二間事務所

跟我一個面試的人中 有幾個女生長的還不賴 前提她們要上 你去才有意義

不過以你輔大雙學位的學歷 可以跟游一樣進四大啦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