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5:47:06呆寶ˇ♡寶貝童 ܤ

喝春酒! n 心情差

補昨天2/17號

今天是公司喝春酒ㄉㄖ子啊!
嘻嘻ˇˇ
小興奮ㄌ一下!
九點半,大家陸續換好便服,來到樓下坐好位子ㄌ!
這時候我突然看見2位小妞!
范 n 企 ∥ 這兩位小妞好久沒看見ㄌ!∥
超想你们ㄉ辣!
我和他們兩ㄍ坐在一起!
之後就上菜辣!
ㄏㄏ
開心!


後來范 n 企要走ㄌ!因為隔天要上課!
只好說掰摟ˇˇ

昭雲突然叫我,你有喝酒ㄇ?
我:沒ㄚ!
小錐:你ㄉ臉好紅ㄚ!
我:是歐!可是我只喝果汁ㄚ!
小G:來,敬一杯巴!
小錐拿杯子給我!裡面是威士忌!
我:誰ㄉ?
小錐:我ㄉ!
我:毆毆
小G:新年快樂啊!
我:新年快樂!
喝完後又換小錐要敬我ㄌ!
又拿ㄌ一杯!這杯是小Gㄉ!
嘻嘻ˇˇ

喝完後!趕快吃ㄍ東西,因為好辣歐!
點點點!!!

後來大家陸續走ㄌ!
打ㄍ電話給老媽,叫他來載我!

跟經理說ㄍ掰後,我就回家ㄌ!


要洗澡時,我媽竟然說『都是你,害弟弟被罰跪!因為要出ㄑ接你!所以他被哥哥罰!從我出門到現在,全部ㄉ錯都是你!』
靠!超無言ㄉ!
1.我沒叫他來接我啊!
2.是他要跟你出來ㄉ!關我屁事ㄚ!
3.不要每件事都怪再我身上

真ㄉ很扯ㄝ!超討厭ㄉ辣!
之後ㄉ心情就粉不爽ㄉ說....

真ㄉ很不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