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5:46:19呆寶ˇ♡寶貝童 ܤ

莫名奇妙!

靠!
我都沒說話就被罵ㄌ!是怎樣啊!
我只是澡洗久一點而已! 出來就聽到吵吵鬧鬧ㄉㄌ!
= =

後來我哥叫我媽來跟我道歉 !
整ㄍ是無言啊!
我還在狀況外ㄉ說....

後來他們又繼續吵!
我才剛到房間玩一下電腦 ,
我媽又來ㄌ! 又來道歉! 完全是很無言ㄚ!

結果我媽趁我割離開一下罵我!
『你他媽ㄉ王八蛋!』
點點點!我從頭到尾都沒講半句話!
當ㄍ不說話ㄉ人!
這樣也被罵! ㄚ是怎樣啊!
真ㄉ很奇怪ㄝ!!

真ㄉ是吼...
以後在這ㄍ家,還是當ㄍ沉默ㄉ人吧!
不說話也被罵!這是啥ㄇ歪道理啊!!




嘻嘻嘻ˇˇ

剪ㄌ頭毛! 感覺有點怪怪ㄉ!

哈哈ˇˇ

下次再把照片傳上來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