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28:34呆寶ˇ♡寶貝童 ܤ

簡訊!感動!

每當看見你傳給我ㄉ簡訊時~~

感觸好多~~

你說ㄉ每一句每一句~~

我都好感動~你知道ㄇ?



你也要好好保重~ 因為在裡面ㄖ子不好過~~

我好怕你吃苦~~~

只希望你再裡面要多想一點~~

知道ㄇ?



我等你~~

一輩子也等~~

因為我愛你!



你說ㄉ每一句話我將會刻在心裡~

永遠不會將他忘記~~

因為那是你對我說ㄉ~~



我記得你說『你真ㄉ是我ㄉ女人,也是我再找ㄉ真命天女,等我回來愛你!』

你還說『我已經習慣ㄌ你ㄉ存在,我在乎你ㄉ喜怒哀樂,你ㄉ一點一滴我都想去珍惜』

我好感動~你知道ㄇ?



老公ˇˇ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