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0:12:02結尾

乾脆發篇文好了

唉唷因為一些我也講不出來的原因就拖到今天才來看了

也沒因為這樣書就多念了多少,淚。

 

嘛,看到你這篇文我倒安心多了

倒不是幸災樂禍..因為我才正想說我的高中死黨怎麼變的超級堅強

變成超人了。

 

空想的話,我倒不覺得。

畢竟(因為現在在念的東西的關係 我最近腦子的邏輯組成大變動)我們對這世界的認知從未知開始,便是先建立在空想上的。

這正代表了你很認真在思考這段感情,而不是懵懂的隨著感覺開始便如此盲目地繼續甚或不明不白的結束。

 

我覺得從和亞倩在一起以來,聽到你所訴說的困難到這篇文章為止

讓我覺得妳一直都表現的很堅強安定,這一點讓我覺得很驚訝(?) 當然也有點擔心

感覺的到壓力也還會講出來分享,讓我覺得安心多了...

 

有很多事情是現在還不能理解,而之後便能夠明白的事情

可能是我們現在的眼界不夠、內涵不足,也有可能是那就是單純的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想時間到了的時候就會明白了。

既然你也不想放棄,那就先這樣下去,

你會支持她、安慰她,你們也彼此需要;其他的我們這些朋友會去支持你,直到你沒有辦法、也沒有任何餘力為止。你也知道的啊。

 

不管是一開始的熱情、而後來的壓力、最後仍存有的責任感

一段感情不管會多久是否持續到最後,你所挑選的一定會值得、也必定使你成長。

我不知道說什麼能夠讓你覺得輕鬆些,因為這一定不是我能、也不是我該做的。

 

但是因為是朋友、是死黨,所以不管對錯、無論好壞、快樂悲傷歡喜無聊繁瑣

最少我是能做個耳朵來聽的。

 

嗯..所以..        雖然我不一定能夠回應

但請便吧。我會看,也會去聽的。

上一篇: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