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00:04:23結尾

愛玩

最近又陷入很愛玩的狀態

感覺好像有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的時候好像也不用想得太多

 

可能是很久不見

距離有點拉遠

~"~???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沒有想要定下來的感覺

那就順著感覺走吧........

 

只能說

現在沒有讓我強烈想要安定下來的對象

沒辦法

可能我還是想太多吧(攤手~)

不過沒有那種會想要不顧一切的衝動

嘿嘿嘿

可能我有點宿命論吧

 

不過要重新追一個人

一切從頭開始

感覺好漫長

想到就累= =|||

 

算了讓我累吧

我現在很享受團體生活XDDDD

上一篇:亂了亂了

下一篇: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