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15:40結尾

re...re...reset

只能說...

最近真的很不順...

心情在今天盪到了谷底...

想要消失在大家面前的念頭已經不是第一次有...
今天終於有了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但那個瞬間居然有想要掉淚的衝動...

有在想可能是因為身體累了所以心裡也跟著累了...
總是在一個rush的情況下...所以實驗做不好也不能尤人...只能怪自己...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趕...
時間充裕一點不是很好嗎?!充裕一點不行嗎?!
都要這樣趕趕趕的...急啊緊啊趕啊忙的...難怪要忘東忘西了.......

錯誤的觀念真的要改...
要改要改要改...

要怪就怪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我不是每一樣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完美...
但我希望它可以盡可能的接近完美...
所以總是在想著自己還不完美的地方...想著為什麼會做出說出這些個樣子...
總是在想著自己的不完美要怎麼修飾的完美...
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該要怎麼改進...
所以永遠都無法鬆懈...



其實我自己也累了...倦了...
對我這樣子的自己...
是有些厭倦了...

說穿了我討厭這樣每次都要拖拖拖的自己...
討厭為什麼不能從一開始就很有拼勁然後堅持到最後...
或是保持一個完美完整的習慣從一而終...
這樣不用怎麼樣都不會太累...

如果說要重整重灌的話...
我想我整個人應該需要個restart..........
reset也不錯...




但我不能再逃避了...
已經錯了的那些就好好的去記住它...
改正它...
再以其他方法去試...
Never quit!!!

堅持到底!!

上一篇:面對傷害...

下一篇:亂了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