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3:58:03結尾

相遇太早...?

最近每次看到我這個大學同學的狀態

就不禁想起一些事呢





這真是十分連戲劇的一句話
不是嗎?



不過 很有感觸




還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

為什麼你不早認識我 不然你就晚點出現呢...?




記得當初我聽見這句話 又高興又悲傷


高興的是 知道我的地位 我所有的感情不是單向的

悲傷的是 我也知道 我造成了這場混亂 無力改變 也不想放棄








當時我收到的一首歌

周蕙的”愛情無關是非”

--------------------------------------------------------------------------------------

他只會讓我心碎 而你從不吝惜你的安慰
我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也不是分不清 分不清自己該愛誰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


於是我去找了來聽
周蕙的歌聲真的不錯

但是我是從文字裡 感受到那股無奈 那股悲傷






所以 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最掙扎 辛苦的

畢竟不是我.


所以我也怕 我是那個錯的人 讓人深陷錯誤之中











警惕自己 也替自己用了解送走悲傷

縱使還是會痛苦 在當時 我多少釋懷了



我感謝交給我這首歌的人。

上一篇:有時候會想起

下一篇: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