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3:26:48結尾

妳突然闖入

你突然闖入我的思緒裡


突然想起妳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呢?

這是我們兩個都始料未及的吧


我從未喜歡過你吧? 我想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在我身上 妳很大膽


光是憑你曾在福利社裡作勢要吻我 說你不在乎這一點
就足以嘉許(因為我想你是認真的)

如果我當初吻過人 也許我會毫不在乎的正面對你而不會閃開吧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妳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態跟我相處呢
妳 又想了些什麼...?


你的心有些複雜 曲曲折折的路徑
令我眼花撩亂 我也不想刻意探究


高三 妳到了隔壁班
於是我們有了一個機緣更熟悉


我曾經對你有一種難以解釋的感情
也許是因為你受的傷吧

妳有一種脆弱的氣息
卻又反抗著 抗拒那份脆弱
那種反抗強烈的近乎狂暴
那是你一個不願讓人觸碰的傷
應該...可以稱作傷吧? 是不?

於是我知道 我不是那個人
不過如果你願意
妳逼不得已的時候我願意幫你扛一些


原本是這樣的
原本....是這樣沒錯...


但是我沒有想到














我會喜歡上她


我以為 應該和以前一樣
不過是一種淡淡的 不傷大雅的感情
我想 能淡掉的吧



但是我錯了

我慢慢發現
我在努力 卻很難辦到只是朋友的身分

因為我會難過

我還是想幫你 照顧妳
我卻發現我已經沒辦法在這樣的矛盾中像以往遊刃有餘




於是 我們變成這樣



你並非不好看 但總不是我的型
就像我不是你的型一樣


嗯 好吧 不太一樣
我不是很好看 呵 (嗯?這好像是題外話了)


於是 就變這樣了



我承認 過去 的確是會過去
只是有些事 發生了 便無法視若無睹





再來是八卦了

說實話 妳...是不是愛上”他”了?
還是應該說 妳是不是愛過他? 在當時





沒什麼 只是問問 也沒想過要得到答案
好奇而已




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呵
只是一點想法而已 斷斷續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