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1:38:40♨ 糖 糖 ㄡ ♨

♥04.09♥

或許我前幾天很不開心吧!

可是,只要看到老公我心情又好哩!^_^

今天原本開開心心a要去上課。

結果下了大雨。

我姐又不載。

我就叫老公載我去學校。

結果,出去沒多久。

我aBuBu壞了。

因為雨大積水所以看不到坑洞。

老公也不知哪裡有。

結果就降。洞~洞~

啊!不能騎了。

因為鋼圈歪掉導致卡死了。

糟糕,學校不用去了。

該屬aBuBu。

老公一直跟我saySORRY。

因為當時我快哭了我。

不過之後到了老公a家。

心情有調適回來了。

老公就問該怎麼辦。

我就說修呀!

換掉呀!

結果就問呀!調呀!就是很少BuBu斗鋼圈。

之後,有調到了,開心呀!哈哈。

那個師父就說,以後買車不要買稀有斗。

要買大眾一點a比較好調。

可是我大小姐a個性就是不要大眾啦!

所以我寧願花大錢也不要大眾啦!哈哈。

結果,只有後鋼圈而己就要1100元啦!

算了,為了我BuBu值得啦!哈哈。

因為調不到我想要a,所以只好調原廠啦!哈哈。

老公說一人出一半。

我說不要。

因為我要錢簡單。

他要錢難啦!所以我只要我自己出。

我就是不要老公幫我出啦!哈哈。

車修好了。

也不想出去走走了。

只好在家休息等上班嚕!

老公: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我們兩個人沒事就好。

   就算車壞了,也無所謂啦

   我不希望你一直跟我saySORRY啦!

   為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啦!哈哈^_^

   超爰你斗啦!

   嗯♥嘛♥

   永遠♥永遠♥

上一篇:★幸福滿滿★

下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