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49:52♨ 糖 糖 ㄡ ♨

cry

好無奈喲!

最近上班一直出問題

還收到一個過期a停車費

該死

我好累

每天上班真的好累

或許我能了解

天天上班a辛苦了吧

今天上班還暈暈的

我到底怎麼了

或許和老公說a一樣吧

膩了這個工作

或許我該是換工作了吧

可是

要換什麼咧

我想要a我又不能去

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老公

我需要你啦!

好想好好a休息

讓自己好好a想清楚喲!

可是

我又不能休息

休息了就沒人來上班了呀!

該怎麼辦

嘉屏又不請晚班了

我到底該如何調適自己咧?!

我真的好累喲!

好想老公喲!

老公。

快來救我啦!

上一篇:goo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