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3:38:34♨ 糖 糖 ㄡ ♨

無奈Ing

我好想換工作喲!

可是那都是全職a捏~

好想休學去上那些班喲!

可是~我又不能休學~

無奈呀!

那些工作都是我a興趣耶!

可是~眼看著那些工作~

又想到老公~

我就更無奈哩!

為什麼會降子咧!!

等老公退伍~

一起完成老公想要a唄!

除非是老公不要。

不然一定可以完成a啦!

相信老公。

也相信我自己啦!

哈哈。

現在在全家上班好無奈。

一堆怪人,問東問西。

我己經做半年了耶!

還問我是不是新來的。

拎ㄚ嬤咧!

你才新來的咧!肯~

非常討厭那一群原住民啦!

色耶!

摸我手幹麻啦!

變態喔!肯。

原住民,了不起嘛!

只不過皮膚比我黑而己呀!肯。

我老公也是原住民啦!操。

那一群原住民沒用啦!

士官了不起是嗎啦!

我還警官喔!肯。

越想越不爽啦!

比我黑就囂張喲!肯。

死黑人。

滾出本社區啦!

上一篇:ㄇㄇ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