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02:20♨ 糖 糖 ㄡ ♨

Happy

15.16.17。這三天我都陪公公。

因為我要上班所以不能去台北,好討厭。

又找不到人幫我代班,所以只好上班了。

星期六一早陪公公去郵局用東東。

用完後去書店買東東,買完哩!沒事哩!

公公問我想要去哪裡,我說我還有在去書店。

因為好久沒去嚕!

就在去下一間書店,公公一樣在看書,我在看我想看a。

看完哩!不知做什麼哩!就回家嚕!

回家打麻將嚕!

公公把妹妹叫起來一起玩,超好笑a啦!哈哈。

累哩!又想睡哩!所以就不玩哩!休息嚕!

大姐a女兒就來問要不要騎腳踏車。

剛開始公公不要,之後公公又想運動,所以就說一起去。

結果我給公公載,因為沒車讓我騎,呵呵。

超好笑a啦!大家,呵呵。

下午3.4點左右,姐姐打電話來說回家嚕!

到家吃飯嚕!吃完飯。

大人們要賭博嚕!

賭博完麻將,公公也一起玩嚕!

開心a是,公公是最贏a啦!哈哈。酷。

可惜a是我六點就去上班嚕!

下班哩!回家,哇大家都還在耶!

公公就載我去市區買東東吃,吃完就睡嚕!哈哈。

又起床哩!公公先起床,之後又把我叫起床。

起床之後公公一直說肚子餓,可是我和妹都不會餓呀!

算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中午哩!

就和公公出去買吃a嚕!

買完回家,吃飽哩!

大姐a女兒又來問要不要騎腳踏車。

可是我很懶的騎,所以我就乾脆去洗車。

他們就在那裡玩,好像在被訓練一樣,哈哈。

累哩!回家嚕!有人說要烤肉,就在家外面烤肉嚕!

可是我沒出去烤,因為我在那裡太危險嚕!

所以我就在裡面看電視,累了,又睡著嚕!

時間到了,上班了,公公也要回軍中哩!

好捨不得呀!可是也不能不去呀!

所以,公公要加油喲!

陪公公我好開心,可惜因為我是上晚班,要不然我們一定會出去玩a。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有時間我一定要出去玩。

說好了不送對方任何節日a禮物。

一起存錢,一起買貴貴鞋。

當完兵之後就一起買貴貴車。

好愛公公喲!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