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07:05♨ 糖 糖 ㄡ ♨

不爽咩!淦*

2007/12/08a我非常a不爽啦!淦*

什麼都我們出錢就好啦!操*

一次就算了,這次第幾次了啊?!你們自己說啊!操*

*******************************
為什麼那兩個臭三八不上早班我就要上啊!淦*

真的很不爽那兩個臭三八耶!

不要上假日那就不要上班快滾咩!淦*

真的很不爽耶!

那店長又是什麼態度喔!操*

只是問他幾點去考試,你ㄊ媽ㄉ什麼臉喔!操*

大不了我辭職不幹嘛!操*

要我去考試還那什麼機歪臉喔!操*

來跟我抱怨住戶們抗議幹麻啊!

你是店長還我是店長啊!笑死人*

你是店長應該是你自己處理吧!

來跟我說幹麻喔!好笑*

你以為我會幫你處理喔!

跟你講啦!

你想太多了啦!

我不會幫你處理的啦!

抗議就抗議啊!

關我屁事喔!


*********************************

真的很不爽啦!淦*

超不爽那兩個臭三八的啦!淦*

上一篇:駕照?!

下一篇:想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