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51:21♨ 糖 糖 ㄡ ♨

2007/10/28

園遊會、啦啦比賽、跑步比賽。
先啦啦比賽,整個感覺就是high到爆啦!
江江high的勒ω哈哈ω
我們大家都超拼的,跳錯都沒怯場,不錯不錯ω
平時練習時學長姊所說的話都有在聽喲!不錯不錯ω
我過到最後真的有氣到啦!
不過自己想一想,無所謂啦!
為什麼一定有名呢?!
有上場比賽就不錯了,不是嗎?!
自己覺得自己是第一就是第一,不管裁判a決定ω
反正自己覺得是第一就是第一啦!
資管啦啦有帶動大家,很好ω
旁觀者都有跟著我們一起high,我聽到好開心喲!
真正的啦啦才是降的嘛!
什麼爛裁判嘛!哇哩勒*啃*
有不爽到啦!第三名是什麼屁呀!
重跳就可以第三喲!
那我們重跳不就第一了,好笑ω
氣屬我哩!啃ω

*******************************
中午到哩!我和寶寶開始逛園遊會嚕!
天氣真的熱到爆啦!
幾乎都是寶寶說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啦!
因為我己經快曬昏嚕!整個感覺就是好恐怖喲!哈哈ω
寶寶之後有生氣,不過到最後又沒事嚕!開心的勒ω
園遊會攤子感覺還不錯啦!
還有魔術可看,goodω
逛呀逛著的了,啊ω時間到了,去集合吧!
集合了,時間也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1~2點左右吧!

*******************************
原本我有報名參加大隊的,不過因為昨天練習時腳有受傷到ω
所以我大隊不太敢強逼自己去跑,所以我找了蛙幫我跑ω
謝謝蛙蛙幫我跑,太愛妳了ω
雖然我不知第幾名,不過資管就是high幫啦!哈哈ω

*******************************
整個活動結束了,大家一起到日新602討論慶功和丟人事情ω
第一個要被丟的當然是咱們a江江啦!哈哈ω
之後就是所有a學長姊啦!
當然,阿ken也是要被丟進去的啦!
結果連學弟妹也都進去了,好high喲!
可惜我不能進去,因為我沒衣服換啦!
寶寶一直要我進去,但我怕感冒啦!所以寶寶也不想逼我了ω
之後,大態有被追著跑,跑呀跑,啊ω跌倒了ω
結果被抓到了,還是要被丟進水池的啦!哈哈ω
資管就是high幫啦!
有誰比的過呢?!其他系有得名又怎樣ω
有我們high嗎?!沒有嘛!所以你們有得名不要囂張啦!哈哈ω
可樂超無辜的啦!因為只是站在旁邊看而己就被丟進去了ω無辜a可樂啦!
資管沒有所謂的AB班啦!
資管一年級大家都的A班的啦!yaω
資管也沒有在分學長姊學弟妹的啦!
資管就是一個大家庭啦!哈哈ω
資管啦啦No.1********呼呼呼*********酷***

上一篇:歡迎喲!

下一篇:一切結束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