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3:41:50♨ 糖 糖 ㄡ ♨

開心a一天

今天寶寶有來看我練啦啦耶!開心ω
不過到了7~8點左右他就去找流氓嚕!
他們去中壢用哺哺ω
差不多9點要到了,他們就沿路飆回來ω
聽他們在說他們是沿路飆回來我有嚇到ω
因為他們兩位差點為了我而撞車,所以嚕!
超級無敵謝謝寶寶的,最愛寶寶嚕!

之後他們兩位趕到了學校,我卻還沒下課ω
他們就來看,結果剛好是學姊驗收開頭a技巧ω
超好笑的啦!呵呵ω
今天又是小米學姊a生日,大家就祝她生日快樂ω
學長姊又買糖給我們吃耶!有開心到ω哈哈Ω

寶寶他說他明天會在去看我們練習ω
我就好開心喲!呵呵ω
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呀!哈哈ω

上一篇:成就感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