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2:01:46機器

1223

同學會
呵?

我應該不會去參加
我有我的理由不想參加罷了
就這樣

--------------------------------


連續倒楣兩個禮拜
真的想罵人
更想罵髒話
更想砍人

睡覺睡到腳抽筋
騎車差點車禍
又一直小感冒
連想要準備期末考的時段就感冒
回家三天也都是在感冒
回去根本不是在吃飯是在吃藥
繁雜的事也一大堆
感情也...算了吧
真不知道在倒楣幾點的

最擔心的還是腳傷
擦完藥隔天都有生很多濃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我也不想告訴家裡的人
自己的事自己負責
煩都煩死了


經濟OK的話
下學期我打算住外面了


剩下有什麼可以好期待?
我已經猜不透了
也不想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