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06:01:12tomstaiwan

優質的TOMS布鞋




toms

泰森宣布他將專門推出他的新時尚的服裝生產線,在超豪華俱樂部金星在2013年9月22日下午6時的戀情比諾。品牌將襯衫,帽子,服裝和其他服裝。靈感來自簽名的新潮,風格獨特,戀情比諾功能先進的面料,以輕鬆的異國情調的細節,休閒美學。收集提供通用的,功能性織物的性能,融合TOMS成好看的外表瀟灑,但複雜的服裝。推出自己的服裝生產線是我的夢想成真,戀情比諾設計師和首席執行官。 ”雖然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時尚行業,我知道我喜歡和小細節,做出的東西。我期待著與更多的顏色變化的線,製作和發行說明我的風格發展的其他維度的時間。”

toms

    租金跑道設計師服飾租金的主要目的地,宣布,加上大小的設計師服裝的庫存的介紹。 RTR加上推出,超過四十各式各樣的風格從五個頂級設計師大小14至22可用,是繼續租跑道的整體品牌的使命,民主化的奢華時尚的所有婦女和給每一個女子,是尋找和感覺你最好的自信。加上大小公司除了是他們的用戶在大尺寸要求設計師服裝的一個直接結果。租金加上大小的設計師TOMS服裝跑道的介紹是短短一年的最後一個開創性的特徵發射後,這類社交購物平台的跑道上,其特點產生在出租禮服真正的女性用戶照片。我們的跑道顯示公司的信念,所有的婦女–無論大小,年齡和種族–是美麗的,突出表現在其網站為模型真實女性的這些照片。由於我們的跑道發射,超過100000的評論都是來自美國各地的客戶寫的租金跑道。租金跑道現在又增加了一層可將高端設計師和最新的流行趨勢,加上大小的婦女的零售成本的一小部分。
    “當我們推出了租金的跑道,我們不完全了解,我們的業務將不僅僅是節省金錢,而是,感覺被授權。每個女人都應該在最重要的場合感覺美麗,她的生活的每一個女人她不論大小應該有自己選擇的設計師TOMS的衣服,給她最自信,”珍妮佛說海曼,租金的跑道首席執行官和共同創始人。 ”直到現在,我們只能夠遵循這項事業幾乎一半的女性人口。我們是如此的驕傲,我們的業務已經足夠了,我們終於可以讓設計師時裝不僅方便,而且還包括,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女性。”
    卡門馬克沃爾沃和忒伊亞,其中,創造了服裝專為租的跑道,提供已出租除了全新的設計風格與豐滿的女人心中的衣服擴展尺寸。現有加大小風格從凱和昂格爾阿德里安娜Papell也會對設計師禮服租賃網TOMS站可供出租。分類提供了從經典的黑色小禮服,亮片和花邊的睡衣的一切。租金的跑道已經通過設計師服飾租金一個方便和容易的數以百萬計的婦女的奢華體驗轉化的零售業。與送貨上門,免費的第二尺寸,並獲得個人設計師,租金的跑道是一種服務,使婦女的外觀和感覺,他們最有信心在任何場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