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9:11:30♤。眸。♧

×瘋狂 ♠ 愚蠢的娃娃× 土司


如深淵的空洞  我抓不到一絲空氣  我囚禁在心的監牢

瘋狂般的抓亂頭髮  散落一地的頭髮  指甲縫裡冒出血來

這一切  都使我陷入瘋狂  想殺戮  或  自我了斷

杯中傾倒出綠色的酸味液體  我扶著桌邊摀著嘴  想減輕痛苦

綠色的汁液從我手籿  緩緩地滑下  反胃的感覺一次比一次還嚴重

雜亂的房間  坐著已死亡的母親  屍臭味不斷地飄向我

藥罐被丟棄在地上  一顆一顆的藥零零碎碎  佈滿整間屋子

誰可以來救救我  救我  我不想待在這了  拜託

誰都好  讓我脫離這旋渦  我的生命走到盡頭了沒  好累

我打開一間又一間的房門  通往出口的門全都被釘死

我發狂的抓起東西  又摔又撞  直到我連最後的力氣都沒了

玻璃一片片的灑落在地  我坐在正中央  手臂上都是一條又一條的血痕

我想  我是個不會死去的人偶  流血沒了知覺  連休息都可以不用

到底是誰創造這樣的我  為什麼不讓我進到死亡的門內  我想放棄

我不要在待在這了  待在這  使我的行為更加瘋狂

我拉掉佈滿蜘蛛絲的窗簾  拿著木椅風狂似的敲向窗戶

放我走  我想飛走  我不要當鳥籠裡的鳥

傾倒在木櫃中的娃娃  嘴角上揚  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

偶爾會準時響起的時鐘  像是噩夢一樣  

鐘聲  告訴我一輩子  都別想離開這  都別想  陪我

無形的手  拉住我命運線的  另一端  緊拉不放

悲鳴聲  從我心底的冒出  我想  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趕快讓我醒來吧  不要在欺騙我了  這一切都是假的吧

隔天醒來  我一定會在見到  母親的笑容  溫柔的對著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