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8:54:58♤。眸。♧

×瘋狂 ♠ 紅色×▫▫▫土司


紅色  美麗又令人恐懼  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這恐佈  從小到大就一直跟在我身旁  形影不離

小時後  髮圈是紅色的蝴蝶結  衣服裙子全都是紅色

我的芭蕾舞鞋也是紅色的  就像地獄的誘惑  迷人

長大後  穿的套裝是紅色  口紅清一色都是紅色

十六歲的妹妹總是躲在牆角  「姊姊,妳好恐怖。」

為什麼恐怖  紅色很漂亮啊  美麗的讓人移不開眼

就像血一樣  鮮豔  又有點晦黯  恐怖

最近  我開始欣賞美麗的紅色

「姊!妳是怎麼了?為什麼要割腕!」

割腕嗎  我想看紅色  看到心愛的紅

於是  我開始一連串的自虐行動  流吧

父母看不下去  拿繩子綁住了我  不再讓我傷害自己

「女兒……媽拜託妳,不要為了想看紅色傷害自己!」

啊  我看見母親的血絲  像是絲綢一樣  想讓人扯下

「妳為什麼要傷害妳媽!妳知道妳害妳媽,永遠都沒辦法見到光明嗎?」

我看著手上佈滿著傷口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  我沒了記憶

「姊,我們回鄉下去吧!在回到以前的時光,那是多麼的快樂。」

不要  紅色才是我的快樂  不要剝奪它

在黑暗的夜裡  我偷偷跑到公園去  穿上紅舞鞋  紅裝  化紅妝

不斷地跳著舞  在街面水的倒影  我看見美麗的精靈

化身為殺戮的天使  拿著死神的鐮刀  揮舞著死亡的旋律

跳吧  我心中的那個我  我只剩下唯一的紅  

血啊  我心中的影  帶我到充滿紅的世界去  封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