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23:12ad hoc 潘 ܤ

家庭,該微笑,該冷落 ܤ

真的,在我心中,家人比任何還要重要

昨ㄖ,小ㄡ從ㄖ本帶回的芝麻巧克力,我沒獨吞,我小心翼翼的帶回家

雖然,就這一小塊,我拿起了水果刀,分了大小不等的五塊

給爸,給媽,給兩位姐姐,而我,剩下零星的碎片

是否享受到,我不在乎,我只盼望,家人可以得到我的心意,真心

可是,這樣做,是否值得

這個家,逐漸不同了,歡樂揮別,開始怒罵,開始不滿

我,也逐漸討厭這被稱作為家的地方,想逃開,想奔離

我的分享,回報的是,家人的自私

我想安靜,結果卻是,家人的爭吵

可悲,可悲的家庭,最後,依舊可悲,可悲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