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53:04ad hoc 潘 ܤ

給 欽堯,要微笑 ܤ

你,給的愛,很偉大

我,收不下,很為難

三年,你追我這麼久了,我們也曾ㄧ起過,幾個月吧

當提出分手這兩個字,我很絕情,你很難過

你曾多次的挽回,我都拒絕,我一點都不想,你不會有第二次

之前,多通的電話,多封的訊息,我厭倦了,我耐不住

抱歉,上次的話語,你很難過吧

我太狠了,但,這是為了你,你明知道的,我不可能回去的

你說,我把你給的關心拿來踩在腳下

你又說,你是真心的想關心我,而回報是絕情

我說聲,抱歉,我ㄧ時氣炸了

認識這麼久,你會懂我的,我嘴毒,心卻特別的軟

謝謝,你給的關心,照顧,還有,深愛

我不收,收不下

可是,朋友,還可以有這兩個字吧

看你,我都行

只希望,你的關心電話,不再是騷擾

來,欽堯寶貝,笑ㄧ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