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14:44:33隨風

大話東海之初次見面

想當初得知一個寢室會住六個人時,心理著時有點兒緊張,一次要同時去認識五個人,實在有點超乎我的能力範圍,若他們各個兇神惡煞,那我的大學生活大概也就毀了,毫無樂趣可言...

搬進寢室的那天,早早就從家裡出發,根據新生手冊的指導,越早到達就能選到越好的床位,因此我和表哥表姊瘋子似的一早就開車衝往台中,到的時候不過才八點多...

在我們佔床為王的動作結束之後,來了一位室友,嗯...雖然長的很高大,但從陪伴來的他的父母可以得知,他應是個還好相處的人吧,這位就是我那情場老手的室友,進駐宿舍的前幾天,他都在他那第一任萬人迷女友那兒住(請參閱'我是萬人迷'篇)因此剛開始還不是頂熟的...

第二個進來的,是我大學裡最要好的同學之一,他風塵僕僕的從台灣東部趕來,但也只落個第三名,第一次看到他心裡還真有點怕怕的,剃個平頭剛從成功嶺下來,尤其他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和善(這不能怪他啦!),但那天晚上我們終究是一起去吃了飯,在餐廳碰到了他的學友,看到他遇到他學友而發窘臉紅的樣子...哈,不會是個難搞的人

第四第五第六位室友陸續的搬進了寢室,本應是毫無爭議的床位佔領(先來先選嘛),在第六位室友的到來時,攪皺了一池春水,差點我就以為咱們寢室的氣氛從此毀於一旦,他宣稱他才是第一個到的人,床位也早就佔好了,但由於他的最後才出現,他仍分配到了可能是最爛的位置(儘管事後證明那個位置也不算太差),這段公案,我到現在仍沒有什麼記憶,到底我來的那天有沒有看到第六位室友的行李呢?我真的忘了...

在與室友們略為深入的交談之後,我鬆了一口氣,嗯...未來的四年大學生活,不會太難過...事實證明不只不難過,而且過的超超愉快的!!!

我一直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他們...